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  大鵬隨筆/見證生命的大愛──祁六新老師
    • 旅遊、參觀、看表演 榮家長輩樂逍遙

      點閱次數:809 (2021/05/12 上午 09:54)

      【連線報導】人間四月天,各地榮家紛紛舉辦活動,讓住民長輩出外郊遊、參觀、看表演,放鬆疫情吃緊期間受到的壓力,長輩們直呼好舒服。 臺北榮家在臺灣優質生命協會祕書長紀寶如的帶領下,請來包括林沖、北原山貓、石中玉、黑旋風、藍如潔、藝鴒等多位...

    • 【本刊訊】新店蔣老將軍繼民國一○八年捐助「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」五百萬元照顧弱勢榮民(眷)之後,日前主動聯繫新北市榮服處,表示要再捐三百萬元予新北市政府,委託市府照顧弱勢民眾。 蔣老將軍服務公職四十八年,長住新北市逾六十年,現高齡九...

    • 屏東縣榮服處協助 迷路老太太安全回家

      點閱次數:744 (2021/05/12 上午 09:56)

      【本刊訊】一位失智的榮眷楊阿姨,自高雄至屏東旅遊,途中與同伴失散,受困豔陽下路邊,幸經路過的屏東縣榮服處專員吳惠玲發現,攙她回榮服處休息,由榮服處同仁幫她連繫家人、找到住址,駕車送她回家,再轉請高雄市榮服處後續協助,傳為佳話。 日前一...

    致贈物資表心意 榮服處溫馨關懷榮民(眷)
    • 致贈物資表心意 榮服處溫馨關懷榮民(眷)

      點閱次數:612 (2021/05/12 上午 09:57)

      【連線報導】服務照顧榮民是輔導會的責任,各地榮服處處長常偕幹部探視責任區的榮民伯伯,贈予慰問品或聊聊生活,讓長輩感受國家的關懷。 臺北市榮服處處長池玉蘭日前探視信義區「大我退舍」年長退除役官兵(眷),轉達輔導會馮主委的關懷,及致贈養生...